艾特商业网

皮尔博格公司获得了一份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订单

更新时间:2020-12-18 20:13:46

导读 德国莱茵金属(Rheinmetall)旗下的皮尔博格公司(Pierburg)获得了一份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订单,他们将为内燃机和混合动力车辆,提供涡轮增压

德国莱茵金属(Rheinmetall)旗下的皮尔博格公司(Pierburg)获得了一份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订单,他们将为内燃机和混合动力车辆,提供涡轮增压器上所用到的电磁阀,成为该韩国主机厂在全球发动机平台上的主要供应商。

该订单的整个生命周期销售额预计高达 3000 万欧元。之所以能拿到这个订单,一方面因为我们在过往业务中保持着高效稳定的产品输出,这帮助我们奠定了该客户 25%的份额基础;另一方面,皮尔博格在长期业务交流中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项目用到的第五代电磁阀,将于 2021 年 SOP,会在德国 Neuss 和中国昆山工厂同时制造,然后直接发给客户。

皮尔博格早在 2005 年就开始了电磁阀中进气泄压阀的技术开发,目前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公司的客户包括了大部分 OEM 以及一些知名的涡轮增压器制造商。在中国,有超过 40 家主机厂从皮尔博格采购进气泄压阀。

在涡轮增压器上安装进气泄压阀,可以避免车辆出现“涡轮迟滞”的现象,并且还能立即重新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