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处于调整期的中国汽车产业更是雪上加霜

更新时间:2020-12-18 20:13:48

导读 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严重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严峻挑战,处于调整期的中国汽车产业更是雪上加霜。身处抗击

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严重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严峻挑战,处于调整期的中国汽车产业更是雪上加霜。

身处抗击和复工复产的主战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在高压之下,一面有序服务情防控大局,一面抢抓市场机遇,推进复工复产全面加速,追赶年度目标。其中,东风公司商用车业务马力全开,上半年实现销量34.55万辆,同比增长10%,率先达成预算目标。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机之下尽展央企担当。在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东风公司立足自身,竭尽所能,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东风商用车也接到了紧急订单。在企业没有复工的情况下,东风商用车克服万难迅速启动小规模生产,成为行业第一批发出防疫类专用车底盘的企业。期间,东风公司各商用车事业单元不计条件、各尽其能,东风商用车、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分别完成875台、255台、358台防疫车辆。

“当你祈祷看见奇迹,愿东风能吹散阴霾,等如期而至的春天带来樱花浪漫……”3月底,一首东风汽车股份员工原创的抗疫歌曲《东风徐来》,刷屏了东风人的朋友圈。在最严峻的时刻,全国多地封城,为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运输,东风汽车股份在湖北省内启动“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行动,为参与抗疫物资运输的湖北省内东风轻型车车主提供运送当日500元/车的费用补贴。此外,东风汽车股份还为300万用户做出救援承诺必达、维保承诺必达、关爱承诺必达三大服务承诺,实力践行“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

同样为客户做出服务承诺的,还有东风商用车。2月2日,东风商用车宣布将面向全国各地执行防控任务的客户提供免费救援、免费维修、免费检查、免费技术支持4项无偿支援服务;对于灾区援建、救灾物资运输的车辆建立绿色通道,客户服务24小时实时响应,用行动兑现“东风阳光服务”的“四个百分百”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