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携手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0-12-06 17:08:17

导读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携手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正式上市。其中,别克微蓝7发布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 98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携手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正式上市。其中,别克微蓝7发布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和19.98万元,NEDC续航里程达500公里,同时推出专属的线上直销零售方案;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共有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7.98万元,最长续航可达780公里。两款新车用户还可享受10%超低首付或30%首付24期0息等多种灵活金融购车方案、一系列新能源专属服务礼遇、别克“双擎服务”——三电及混动系统享8年/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以及每年100G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

随着全新“微蓝”双车的上市,别克品牌实现了对48V轻混动、HEV全混动、EREV增程型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等多样化新能源技术型谱,以及轿车、SUV、跨界车等主流车身形式的全面覆盖,吹响了向新能源主流市场攻坚的冲锋号。而快速崛起的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将凭借在品牌、品质、价值与服务上的综合竞争力,吸引包括颜值控、科技控、性能控和时尚控在内的消费者,共同开辟智能电气化出行生活的新天地。

为顺应当下新零售趋势以及客户线上购物的习惯,此次别克微蓝7创新采用专属的线上直销模式进行销售。通过新开通的线上直销渠道,消费者可使用别克iBuick APP直接线上看车、订车、付款购车。此模式将以往消费者向经销商下订,转为直接向厂家购买,购车过程更简化、更透明。同时,购买别克微蓝6 PHEV的用户也可以通过iBuick APP,一站式完成咨询、选车、向经销商下订等流程。通过充分整合资源,别克联合经销商一同打通线上线下,从线上选车、线下体验、在线支付,到透明提车、安心维保,让用户畅享互联时代优质、便捷、自主灵活的一站式汽车服务新体验。

与此同时,别克品牌依托上汽通用汽车7S模块化服务体系,专门推出为新能源车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礼遇。两款新车用户均可获赠专属家用充电桩,微蓝7车主还可通过遍布全国的别克服务网点,享受专业年度体检,以及部分地区和经销商门店提供的维保代步车、上门取送车等专业贴心服务。同时,便捷实用的iBuick APP也为微蓝车型用户带来更多智能数字化服务,譬如AR智能车书、车况查看、电量预警、充电桩推荐等多种实用功能。结合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OTA远程升级以及别克“双擎服务”,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着力构建了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新生态,让车主买得放心、开得安心、用得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