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保时捷云集全系人气车型呈现跑车乐趣

更新时间:2020-12-06 17:08:20

导读 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保时捷云集全系人气车型,以多元的驱动方式演绎精彩纷呈的跑车乐趣。继不久前

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保时捷云集全系人气车型,以多元的驱动方式演绎精彩纷呈的跑车乐趣。继不久前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后,全新Taycan身披冰莓粉金属漆首次公开亮相。与此同时,更多观众以直播的方式云见证了这场保时捷盛宴。出自美国当代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之手,全球唯一的结晶腐蚀版911将于此开启中国首秀,再添一重惊喜。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数月前,保时捷中国的业务已渐回正轨。截止6月底,我们成功为中国客户交付了39,603台新车,其中包括如期交付的第一批Taycan。同时,我们在6月的订单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全新Taycan的引入将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期待。”

汽车市场研究机构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的全新《AutomotiveINNOVATIONS》研究报告显示:Taycan的13个或者说几乎一半的全新研发成果堪称世界第一,其中被科学家们认可的保时捷电气化创新包括:800 V架构、后桥两速变速器、高达265 kW的能量回收功率和0.22Cd的最低风阻系数,这些在全新Taycan上得以完全保留。同时,保时捷引以为傲的跑车优势令新车如虎添翼,完美平衡驾驶性能和日常实用性。

凭借后桥上的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全新Taycan成为该车系目前唯一的后驱车型,成就更多元的驾驶乐趣。结合起步控制功能,标准电池可助力车辆输出高达300 kW(408 PS)的超增压功率,而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则为350 kW(476 PS),同时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可连续10次在5.4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而性能毫无衰减。最高车速均为230 km/h。在NEDC工况下,新车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 km,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时为489 km。

同时,保时捷深厚的底盘功底助力全新Taycan轻松驾驭各种路况和驾驶模式。一体式保时捷4D底盘控制系统能够实时分析和同步所有底盘系统。新车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PASM)电子减震器控制系统,搭配可选装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 Sport)、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及后桥转向系统,赋予全新Taycan跑车的精准操控和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Taycan的表显里程综合考量了诸多能耗影响因素,因此预估值更为真实和可靠,未来将逐渐贴合车主的驾驶习惯。

全新Taycan标配带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型座椅(14向电动调节)和高级恒温空调(双区),配合中国市场专属标配的全景固定式玻璃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舒适性。另外,得益于前行李厢的扩大,新车的行李厢总容积达到491升。

后驱版新车延续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经全面优化迈入新的数字化时代。车内的四块触控大屏(包括选装的副驾驶侧显示屏)取代了传统控件,营造了更强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全新Taycan通过首次可选装的抬头显示系统和丰富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为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新车到来之际,Taycan车系的个性化选项进一步扩充。新增的7种车身颜色搭配大量可选内饰,实现更多定制可能性。另外,保时捷独家定制服务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提供针对性的定制方案,目前为Taycan提供超40,000种选装组合,助力客户打造如指纹般的专属Tayc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