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吉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

更新时间:2020-12-06 17:16:50

导读 吉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同时,吉利宣布将世界级模块化架构正式定名为CMA超级母体。凭借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以及安全

吉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同时,吉利宣布将世界级模块化架构正式定名为“CMA超级母体”。凭借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以及安全、运动、智慧和形体四大优秀基因,CMA超级母体将不断赋能到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各品牌, 持续打造高端、高价值、高性能的产品,塑造“科技吉利4.0时代”的显性优势,助力吉利汽车向世界级汽车集团迈进。

自2018年以来持续的车市调整期,再叠加上半年的“黑天鹅”,让整个行业承受巨大压力。作为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品牌销冠的领军品牌,吉利汽车上半年销量表现持续领跑大盘,累计销量超53万辆,市占率提升至6.89%,为中国品牌和车市注入强心剂。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也宣布开启“科技吉利4.0时代“,迈入全面架构造车时代,开启新一轮的自我变革和蜕变之路,向具有世界级竞争力的汽车集团迈进。

车展发布会现场,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通过《孕育》主题的视频,深入浅出的阐释了“科技吉利4.0时代”的理论思考和进化法则:“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正得益于生命孕育系统的规则。不再把车当做单一整体,而是将造车所需要的一切功能,以模块化的方式分解,用世界级模块化打造汽车制造的各个生态,孕育出新一代的‘科技生命体’。”

2020年是吉利向“品牌和技术领先”进阶的关键一年,也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全面开局之年。得益于十年累计超千亿元的研发投入,吉利汽车占领技术制高点,在产品、品牌与终端市场持续向上突破,树立起新一轮造车的技术壁垒和品牌口碑,全面参与全球汽车产业的价值竞争。而CMA超级母体,正是科技吉利4.0时代持续打造世界一流中国好车的核心武器和显性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