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观致进入了革命的新时代

更新时间:2020-11-04 18:28:31

导读 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观致进入了革命的新时代。在将近3年的时间,观致虽然没有推出新车型,但一直在默默耕耘,铺设渠道,截至今年7月

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观致进入了革命的新时代。在将近3年的时间,观致虽然没有推出新车型,但一直在默默耕耘,铺设渠道,截至今年7月1日,宝能汽车已在全国57个城市开业108家直营店。今年年底,观致直营店将覆盖全国,发展至1000家。

观致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观致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0.98-16.18万元,提供1.6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

观致7还推出三大终身免费服务,包括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此外,置换补贴最高可达1万元,新老客户推介、老客户增购可分别享受2000元感谢礼,3年0利率金融贴息补贴。

观致7采用了名为“方界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L形全LED大灯是观致7的亮点之一,它由112颗LED灯珠组成,有效照射距离达150m。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风格较为简洁,柔和的腰线搭配近几年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时尚感很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2720mm。

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前脸方正饱满的设计,尾灯造型同样采用了L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此外,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为扁口设计,使其车尾整体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

内饰方面,观致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吸睛的部分莫过于14.6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爆棚,内部搭载了全新的Mr.Q人机交互系统,其中Q既取自观致品牌英文名称QOROS的首个字母,也寓意品牌年轻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