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雷诺Kangoo射程曝光并准备与大众的Caddy战斗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4:57

导读 雷诺透露了其新的Kangoo系列,该系列又包括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种。新的Kangoo系列将采用同样的全新盒式Volkswagen Caddy系列,其中包括

雷诺透露了其新的Kangoo系列,该系列又包括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种。

新的Kangoo系列将采用同样的全新盒式Volkswagen Caddy系列,其中包括五人座乘用车和一辆面包车。两者都将在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莫伯日工厂生产。有趣的是,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奔驰T-Class将基于这款新的Kangoo。

袋鼠车主要针对“舰队,手工业者和商人”,并拥有雷诺所称的同类中“最宽阔的通道”点。它有两种车身长度可供选择,并提供(带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柴油,汽油和电子香精。雷诺尚未发布动力总成系列的全部细节。

有趣的是,这家位于布洛涅-比扬古的公司还推出了新的Express Van,这是一种预算版本,“针对年轻企业家和小型车队”,具有更多的“基本”需求。

此外,还展示了Express的五座版本,其中包括五个座位和一个“大”载重量。雷诺表示,这种模式“针对混合使用的企业家”。两种Express-badged型号都将在摩洛哥的丹吉尔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