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福特Ranger Raptor带来了巨大的举升力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4:58

导读 Delta4x4的人们将注意力转向了福特Ranger Raptor,远足了面包车的行驶高度,增加了矮胖的轮胎并获得了额外的动力。调整套件后,双涡轮增压

Delta4x4的人们将注意力转向了福特Ranger Raptor,远足了面包车的行驶高度,增加了矮胖的轮胎并获得了额外的动力。

调整套件后,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峰值输出从原来的157 kW和500 Nm增加到大约188 kW和650 Nm

同时,该举升套件增加了约100毫米的离地间隙,同时新弹簧和垫片使bakkie的行走距离进一步增加了40毫米。

再加上包裹着厚实的米奇汤普森35英寸橡胶的20英寸合金轮毂,猛禽将很难挤入普通的地下停车场。

此外,德国特纳还提供各种可选项目,例如辅助LED和摇滚滑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