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MW M135i xDrive获得更多动力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5:00

导读 如果您觉得标准的BMW M135i xDrive有点让人不知所措,那么瑞士调音台DÄHLer可能就是答案。该公司透露了其最新的调音包,用于宝马F40

如果您觉得标准的BMW M135i xDrive有点让人不知所措,那么瑞士调音台DÄHLer可能就是答案。

该公司透露了其最新的调音包,用于宝马F40代1系掀背车的M Performance版本,增加了额外的动力,更响亮的配乐和更鲜明的造型。

该套件被称为“竞争产品线”,其中包括适用于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微调,将标准输出功率从225 kW和450 Nm增加到256 kW和500 Nm。虽然调谐器没有说这对标准声称的0-100 km / h的时间为4.8秒有什么影响,但它确实指出最高速度已经增加了六个单位,达到256 km / h。

达勒还提供了升级的不锈钢排气系统,最终达到了陶瓷涂层的排气管的直径,每个排气管的直径为114毫米。收听下面的视频片段中的新内容,以了解其听起来如何。

当然,这家瑞士公司还出售各种形式的车身附件(例如前唇和后扩散器附件),售后合金轮毂和用于慕尼黑全爪热舱口的悬架降低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