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吉普车证实了牧马人生产的6点4升V8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5:01

导读 吉普(Jeep)为牧马人Rubicon推出了特殊的392概念车,以试图评估市场,以查看是否对这种配置有需求。四个月后,这家美国SUV品牌已经确认它将

吉普(Jeep)为牧马人Rubicon推出了特殊的392概念车,以试图评估市场,以查看是否对这种配置有需求。四个月后,这家美国SUV品牌已经确认它将确实可以量产。

该品牌官方Instagram上的两个帖子显示了牧马人发动机舱内6,4升V8的视频,该视频正在沙漠中播出。标题说明所显示的模型是预生产的,到2021年将提供完整的产品。

虽然该概念车的输出功率为336 kW,扭矩为610 Nm,但尚不清楚该生产模型将生产多少。它可能会带来的好处是改进的八速变速器,升级的发动机支架和更坚固的车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