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奥迪SQ2在2021年获得更清晰的设计提示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5:02

导读 即将进入南非的奥迪SQ2在新的一年中进行了轻度的修饰。为了使紧凑的性能分频器具有更富侵略性的前部设计,降低了八角形的单帧。格栅和发动

即将进入南非的奥迪SQ2在新的一年中进行了轻度的修饰。

为了使紧凑的性能分频器具有更富侵略性的前部设计,降低了八角形的单帧。格栅和发动机罩之间的窄缝与当前的奥迪A1相似,进一步强调了其动态感,而涂有亚硒化银的宽框架环绕着较大的进气口。LED前照灯是SQ2的标准配件,而Matrix LED是可选配件。

在型材上,铝质饰面已用于后视镜外壳,C柱上的门槛条和叶片,以进行对比。后保险杠采用五边形多边形补充了重新设计的前端,同时在两侧容纳了两个排气排气管。这些由扩散器插入物分开。

SQ2的性能保持不变,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为所有四个爪子提供221 kW和400 Nm的扭矩。这使它的0-100 km / h时间为4.8秒,而最高时速为250 km / 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