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刷新奥迪SQ7很快以有限数量达到SA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5:03

导读 奥迪南非已经确认更新后的SQ7计划以有限数量在2021年1月到达当地经销商。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公司的当地分部表示,SQ7

奥迪南非已经确认更新后的SQ7计划以“有限”数量在2021年1月到达当地经销商。

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公司的当地分部表示,SQ7将成为其更广泛的阵容中最强大的柴油车型,其中4,0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通过八缸发动机向四个角落提供310 kW和900 Nm功率。速度自动变速箱。奥迪说,这就足够了,在4.8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三位数。

改款的SQ7的双涡轮增压V8燃油发动机由电动压缩机辅助,由48 V系统供电。提供的峰值扭矩从低至1250 r / min到3 250 r / min,最高速度电子限制为250 km / h。

期望诸如运动型空气悬挂和渐进式转向等标准达到船舶标准。从外观上看,更新后的SQ7与标准型号的区别在于其格栅上有双板条,铝质外观的后视镜盖和四个镀铬的排气管。它还具有运动型的前后保险杠。

作为标准配置,SQ7 TDI可能采用20英寸轮毂,采用五辐涡轮设计,并采用285/45橡胶包裹。尺寸为400毫米的制动盘将安装在前部,后部使用370毫米的制动盘。

到2021年第一季度,SQ7将陆续推出奥迪运动(Audi Sport)的大量带有S和RS标签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