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雷诺基格概念预览了即将推出的婴儿跨界车

更新时间:2020-11-24 18:15:10

导读 雷诺在印度展示了其新款Kiger展示车,有效预览了即将推出的婴儿跨界车的量产版。这家法国公司将其描述为与生产模型非常接近的概念,其离地

雷诺在印度展示了其新款Kiger展示车,有效预览了即将推出的婴儿跨界车的量产版。

这家法国公司将其描述为与生产模型“非常接近”的概念,其离地间隙为210毫米,可能不到四米。在这个阶段,技术细节还很薄弱,尽管新来者似乎很可能会与新的日产Magnite密切相关。

Kiger展示车的前端具有与Kwid所用的LED聚光灯相似的LED聚光灯。它还可以使用19英寸合金制造,该合金似乎可以用于生产模型(如花哨的排气管)。

雷诺称,Kiger的系列版本将“为印度设计和开发”,还将出口到该国以外的市场。据报道,全面披露将在2021年初进行。考虑到Kwid和Triber在当地取得的成功,我们很有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在南非看到Kiger。

雷诺集团企业设计执行副总裁劳伦斯·范登·阿克尔(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法国和印度设计师的创意协会是满足日益增长的对风格,活力和新颖性的客户需求和期望的最佳方式。”

“与Triber一样,我们通过提供具有城市和户外双重个性的新模型,再次展示了我们的创新能力。Kiger展示车非常接近未来的生产模型,”他补充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