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福特在近一段时间内不会取消V8发动机的生产与销售

更新时间:2020-10-13 15:43:33

导读 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汽车表示,虽然全球车企都在向着电动化的领域迈进,但福特至少在近一段时间内不会取消V8发动机的生产与销售,它们会将

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汽车表示,虽然全球车企都在向着电动化的领域迈进,但福特至少在近一段时间内不会取消V8发动机的生产与销售,它们会将延续V8发动机的生命周期。

我们可以发现,其实早在很多年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开始成为一种趋势,渐渐地开始转变到混合动力方面。但因为一些比较激进的政策原因,纯电动形式开始突飞猛进,并且正在逐步的代替内燃机。虽然我们知道,内燃机被替代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是仍有很多汽车品牌在延续大排量发动机的生命周期,为那些喜欢多缸车型的用户提供选择。

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兼北美地区总裁Kumar Galhotra在接受一个独家采访时表示,“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福特的V8发动机将继续存在并继续生产。虽然从燃油到纯电动的过渡正在进行中,但是何时会完成这一过渡其实还取决很多因素。例如:电池成本、回收成本、电池耐用度、补能速度以及相应的法律法规等,这些如此之多的因素,在时刻影响着这一转变的时刻,但至少到现在为止,V8发动机的生命周期仍在延续。”

福特在电动车方面其实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并且它们有能力也有计划推出大功率的电动车,例如福特Mustang Mach-E。相信很多福特粉丝也已经看见过那台1400马力的Mustang Mach-E 1400,它是一台由7台驱动电机和高性能动力电池打造的高性能漂移车。此外,在基础建设方面,福特的制造工厂也进行了巨大的更新,最终将为福特电动车的全面生产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