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产认为在电动汽车上获利将变得艰难

更新时间:2020-10-01 14:28:44

导读 日产汽车于2010年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Leaf。花了十年的时间才发展出其第二个独特的全球车型,即新的Ariya。为什么要延迟?日产汽车的首席执

日产汽车于2010年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Leaf。花了十年的时间才发展出其第二个独特的全球车型,即新的Ariya。为什么要延迟?

日产汽车的首席执行官吉普·内奇诚(Tom Makoto Uchido)向他暗示,利普(Leaf)没有赚到足够的利润,花了很长时间才有理由再试一试。

Ariya会获得与汽油车类似的利润吗?他不会说“是”或“不是”,而是要指出,公司必须在整个电动汽车领域中获利。

那是因为它们将占日产汽车销售总量的很大一部分。“在日本,到2023年,电动汽车(日产的增程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将占电动汽车的60%。在欧洲,这一比例将达到50%。”想到这一点–在这里销售的日产汽车有一半没有与车轮相连的发动机。“到2022年,中国的这一比例将达到23%。因此,如果我们无法获得足够的利润,我们将无法持续展现公司的利润,对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