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菲亚特重铸500是一款坚固精致的小型电动汽车

更新时间:2020-10-01 14:28:45

导读 看起来像菲亚特500一样。但是您不会在这辆车中找到任何旧的组件。新款500更大,并采用了新的内饰,底盘,车身和平台。推动力也是最明显和最

看起来像菲亚特500一样。但是您不会在这辆车中找到任何旧的组件。新款500更大,并采用了新的内饰,底盘,车身和平台。推动力也是最明显和最重要的。仅电。

这是一辆时髦而时尚的小型电动舱门,就像本田e一样。与Mini Electric或DS 3 Crossback不同,没有燃烧版本。

您确实获得了这些汽车都无法提供的一个重要选择。一种巨大的织物天窗,可以向后打开,甚至可以落下后车窗。由于您的电动汽车适合城市天空,为什么不自己享受其中的一些天空呢?

有了所有这些外皮的变化,而且没有笨重的引擎/变速箱可以容纳,他们本可以将新500制成任何令他们满意的形状。菲亚特集团(Fiat Group)的工作室在全球范围内有机会提出想法,以进行彻底的设计革新。毕竟,菲亚特最终还是决定了熟悉度:1957年款式的复古改装。

比例得到加强,表面不复杂。有些细节简直太棒了。我们认为,它设法避免了滑稽的可爱。这是充满信心的工作。

但是也许想象力较小。您是否能想到另一辆在下面进行这样的换气时仍保持相同轮廓的汽车:后置引擎到前置引擎再到电动引擎?它反对那个旧的设计规则,即一个对象的外观应该对其内部故事诚实。

为什么要前置驱动器?由于他们是从零开始,所以他们可以像Honda e一样完成后置电动机/ RWD作业。但是菲亚特认为,人们习惯了FWD。出于同样的原因,电动机的加速器校准非常像汽油,并且弯道中的行为也很熟悉。充电孔为何在右后翼?那是您放汽油的地方。帆布屋顶与现有的500年代大致相似,延伸在金属侧栏之间。

是的,这是菲亚特500,就像Mini Electric是Mini。相比之下,本田e几乎不是本田Jazz。

乘坐电动汽车,没人会问“它将做什么?”,而只有“它将行驶多远?”。如果比Zoe或208 / Corsa / DS 3电动三轮车少,新款500的电池可容纳42kWh,比Mini或Honda e的能量舒适得多。尽管如此,对于199英里的WLTP来说已经足够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