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看看这款坚固耐用的新路虎手机

更新时间:2020-10-01 14:28:49

导读 路虎宣布推出全新的Defender后,我们便在TG上押注了我们的房屋,并配上了一些漂亮的越野配件,以帮助唤起其祖先的冒险精神。我们现在拥有更

路虎宣布推出全新的Defender后,我们便在TG上押注了我们的房屋,并配上了一些漂亮的越野配件,以帮助唤起其祖先的冒险精神。我们现在拥有更多房屋。

尽管如此,我们没有想到的一个可选配件是– Land Rover Explore R智能手机。当然,您实际上并不需要购买Defender来接电话,但是Land Rover及其合作伙伴Bullitt Group声称其设计灵感来自重生的4x4。

它也应该同样坚固耐用,并且显然已经从1.8米的高度跌落到钢上进行了测试。它运行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具有带手套的Gorilla玻璃屏幕,并且在长达1.5分钟的深度达35分钟的情况下也完全防水。当您将东西扔进泥泞的绿色小巷里时的理想之选。它还具有一天半的电池寿命。

有些功能我们尚不完全了解,但可能应该告诉您-包括使用红色滤镜减少屏幕眩光的夜间模式,高级越野地形图以及4GB RAM和64GB ROM 。

它现在显然已经可以订购,价格为399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