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就是这样 新款劳斯莱斯Ghost

更新时间:2020-10-01 14:28:50

导读 劳斯莱斯实际上并不需要这种形象–新型的第二代Ghost轿车。实际上,它说这种风格反映了一种后富​​豪哲学,该哲学拒绝了财富的肤浅表

劳斯莱斯实际上并不需要这种形象–新型的第二代Ghost轿车。实际上,它说这种风格反映了一种“后富​​豪”哲学,该哲学拒绝了财富的肤浅表述。Riiight。这就是劳斯莱斯(Rolls)所认为的“极简主义”和“不引人注目的”设计。

尽管有20个LED可以照亮该华丽的格栅,并且在仪表板的乘客侧还有一个新的发光仪表板。哦,得益于其新的铝制平台,它比上一代产品宽了30毫米-与“幻影”和“库利南”所使用的平台相同。极简主义者,你说什么?

您仍然需要一个鼓鼓的钱包来购买东西。这是208,000英镑(不含税),那是在您走到期权列表附近的任何地方之前的时间。但是请记住,这是给那些不想炫耀的人的。

当然,自2009年推出以来,Ghost就被认为是婴儿轮滑车,这意味着车主实际上是想要驾驶的轿车。

当然,这里仍然是这样。新型Ghost具有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功能,以及新的“平面”悬挂系统,该系统在前悬挂总成上方装有上叉骨减震器单元。这是世界第一,以平面和水平几何平面而得名。还有更多的技术可以使工作轻松自如,其中包括“ Flagbearer”系统,它可以扫描前方的道路并准备悬架,还有卫星辅助变速箱,它使用GPS数据在8spd auto“自动变速箱”中预先选择了档位每个即将到来的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