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轩尼诗仅生产三辆1200bhp 6乘6 Ram TRX卡车

更新时间:2020-10-01 14:28:51

导读 再见,时空连续体,我们运行得很好。认识猛T象6x6,这是德克萨斯州调谐器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生产的功能最强大的卡车。HPE

再见,时空连续体,我们运行得很好。认识猛T象6x6,这是德克萨斯州调谐器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生产的功能最强大的卡车。

HPE计划以2021 Ram TRX卡车为基础,计划采用新的六轮驱动装置,完全升级的越野悬架,定制的内饰,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其他类似LED大灯的装饰。

哦,还有赫勒潘特。

一个专门调校的7.0升发动机Hellephant,取代了拉姆的工厂安装泼妇引擎,提供不低于1,200bhp。HPE老板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解释说:“由1,200bhp Hellephant电动机驱动的猛mm象6x6完全是荒谬的想法,这正是我们这样做的原因。”

届时将只存在三辆猛mm象6x6,每辆起价为$ 500,000,尽管其中包括基本的Ram TRX。它不包括运输和增值税,也不包括在空旷的跑道上进行数次全油门爆炸后所需的手术费用。

因此,有史以来建造最强大,最昂贵的轩尼诗即将来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