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是斯柯达Enyaq iV SUV全电动

更新时间:2020-10-01 14:28:59

导读 这是新的斯柯达Enyaq iV。这是斯柯达首款以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为基础的车型,如果您对此不感兴趣,请知道:这是一款全新的全电动SUV,

这是新的斯柯达Enyaq iV。这是斯柯达首款以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为基础的车型,如果您对此不感兴趣,请知道:这是一款全新的全电动SUV,可行驶316英里。

在英国,您可以从“ 60”或“ 80”徽章车中进行选择:前者采用62kWh电池组和132kW电机(176bhp),后者采用82kWh电池和150kW(200bhp)电机,两者仅将它们各自的输出发送到后轮。没错,这是后驱SUV。

60将会在8.7s的时间内达到62 mph的速度,而功能更强大的Enyaq 80的速度将达到8.5s的十分之二。稍后,将有一个顶级的vRS版本,它在前轴上部署了另一个电动机(用于四轮驱动),并且0-62mph的时间为6.2s。

对速度不感兴趣?斯柯达估计,与Enyaq 60相比,续航里程可达242英里,而对80版本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316英里。这两款车均标配50kW直流充电,或者您可以将62kWh和82kWh分别指定为100kW / 125kW充电。

数量足够,让我们谈谈汽车。这是一件看起来很聪明的东西,它的长度和宽度与大众Tiguan差不多,如果这样可以帮助您形象化。斯柯达(Skoda)认为它比Kodiaq(大型SUV)舒适,尽管它比Octavia(庄园)短。无疑,引起您注意的是一个大型的13英寸中央独立式触摸屏,使您变得讨人喜欢又肮脏,同时还有一个内置于5.3英寸显示屏中的数字座舱,该显示屏贯穿四种不同的布局。

还有“ Laura”,他是您的机载数字语音助手,能够理解15种语言。可能不是精灵。因为是斯柯达(Skoda),也因为是电动的,所以有大量真正实用的存储空间–例如,中央扶手下方的储物盒名为“ Jumbo Box”,中控台下方则是另一个大型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