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偏爱使用血糖仪来支持糖尿病患者实现自我管理目标

更新时间:2020-09-18 12:28:09

导读 毛细管血糖监测的全球领导者和标志性OneTouch®品牌的制造商LifeScan Inc 宣布了一项盲目调查的结果,该结果发表在了糖尿病科学与技术

毛细管血糖监测的全球领导者和标志性OneTouch®品牌的制造商LifeScan Inc.宣布了一项盲目调查的结果,该结果发表在了糖尿病科学与技术杂志,八月。研究结果表明,与1型和2型糖尿病患者合作并使用仪表数据来促进治疗决策的HCP强烈倾向于使用自我监测仪表,该仪表应提供更多信息,消息和直接指导。根据糖尿病临床实践指南的建议,帮助患者实现自我管理目标的患者。

由德国市场研究公司IPSOS管理的在线调查针对了来自美国(70),加拿大(71),法国(70),德国(70)和意大利(72)的353个HCP。具体来说,共有151位内分泌科医生,102位初级保健医生(PCP)和100位糖尿病护士/培训师。这些HCP有机会根据8个主要的临床实践指南,使用交互式网页回顾了血糖测量如何在四个制造商的设备屏幕上向患者显示信息。审查标准是根据美国糖尿病协会和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的指南制定的。

“我们的临床合作伙伴对血糖仪的全球认可,进一步巩固了我们提供高质量工具的目标,该工具将使患者能够更好地自我管理自己的糖尿病。这很重要地提醒我们,30 LifeScan高级副总裁兼产品经理Brian Heald表示,多年的聆听和基于患者和提供者关系重新定义我们的产品至关重要。“糖尿病的自我管理具有挑战性。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必须具有简单性,准确性和信心。我们对这些发现感到高兴,并已被选为首选的销售商平台。”

在所有国家/地区以及参与计划的HCP的不同专业中,在所有针对性问题的临床效用方面,OneTouch VerioReflect®测评仪的评分都明显更高(70-84%,p <0.05),相比其他三米。向调查参与者显示了四个血糖仪的无商标屏幕截图,在以下情况下,大多数时候将OneTouch VerioReflect®血糖仪排名第一(+ 70%):

-显示自我监测信息的最佳方法,使患者能够追踪自己针对血糖目标的进展情况;

-最好的工具,可帮助您了解血糖结果和模式,以便您采取行动并避免血糖升高。和

-更好的反馈和理解上的低血糖数据,以帮助他们发现和知道什么时候采取行动的低血糖。

“作为一名护士,研究人员以及糖尿病护理和教育专家,我们寻求更好地了解HCP合作伙伴作为患者护理团队的成员在仪表中寻求什么。平台和流程必须支持护理计划。个人说:“ Deborah Greenwood博士,RN,BC-ADM,CDCES,FADCES和2015年AADE主席(现为糖尿病护理和教育专家协会)说。“这项调查表明,在各个市场和专业领域,HCP偏爱可以帮助糖尿病患者立即采取行动来管理和改善其结局的特征。”

该调查采用了来自四家主要BGM制造商的四个最新BGM的电表特性,以使HCP可以就其帮助他们(及其患者)达到目标的能力来审查和评估每个BGM的有用性和益处。临床建议;仪表以未标记的在线图像显示。一个医疗保健提供者监督委员会针对糖尿病管理的八项主要临床实践指南(例如,《美国糖尿病协会(ADA)糖尿病医疗保健标准》,2019年)针对每个仪表的实用性制定了评估声明,2型糖尿病高血糖的管理: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EASD)和ADA,2018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