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德怀特 D 艾森豪威尔纪念馆的纪念仪式于9月17日举行

更新时间:2020-09-18 12:28:23

导读 在全球大流行病延误之后,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纪念馆的正式奉献仪式于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纪念,由美国国会在1999年投

在全球大流行病延误之后,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纪念馆的正式奉献仪式于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纪念,由美国国会在1999年投产,荣誉二战盟军最高司令的传统和民族的34 次总统。通过Emceed 主播Bret Baier,傍晚仪式将展出由参议员地址帕特·罗伯茨的堪萨斯州(艾森豪威尔纪念馆委员会主席),记录言论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 和第101空降荣誉卫队,“总统的自己”美国海军陆战队乐队和服务之声的表演和露面。

“我很自豪地履行堪萨斯的最喜爱的儿子与揭幕艾森豪威尔纪念馆。这个纪念馆赞扬艾克的历史性领导既是盟军最高司令和第34届总统,美国,谁的欢呼阿比林,堪萨斯州,艾森豪威尔纪念委员会主席帕特罗伯茨参议员说。“艾森豪威尔纪念馆不仅纪念一个非凡人物的生活和遗产;它还象征着美国各代人的承诺以及我们的价值观在世界各地和世界上实现的一切。”

像大流行期间的许多其他事件一样,纪念馆的奉献精神在规模上进行了修改,以保障客人的安全和健康。奉献计划遵循CDC的活动和聚会指南,允许在户外纪念馆进行适当的社交活动。奉献精神将实时直播,因此那些不在场的人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

艾森豪威尔纪念馆副执行主任维多利亚·蒂格韦尔说:“尽管我们不得不调整庆祝计划,但必须注意,通过纪念馆获得的艾森豪威尔遗产已超越某一时刻,必须与世界分享。” 佣金。“我们为纪念馆向公众开放感到非常高兴,以便以后的世代参观者可以了解,记住并向这位通过非凡领导帮助塑造美国和世界的人表示敬意。”

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盟军远征军的指挥官,艾森豪威尔领导了对诺曼底的入侵,这是战争的一个戏剧性转折点。虽然艾森豪威尔在击败纳粹方面的作用也许是全球最著名的,但艾森豪威尔在历史上举足轻重的时期曾两次担任美国总统。他在战后的领导力通过对教育,交通和探索的承诺改变了美国。他的外交政策最终导致了东部的苏联统治的崩溃欧洲。

提格韦尔说:“几十年来,历史学家越来越认识到艾森豪威尔担任总统的重要性。“真正的伟大总统所拥有的远景远不止其四年或八年任期,而艾森豪威尔的远景在今天仍然显而易见。我们希望纪念馆鼓励游客反思他在美国和世界历史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艾森豪威尔纪念委员会及其主席参议员帕特·罗伯茨(堪萨斯州),纪念建筑师弗兰克·盖里,以及设计师,艺术家,建筑团队和其他人将纪念馆的奉献精神标志着多年工作的高潮,以将纪念馆项目从愿景变为现实现实。奉献仪式的受邀嘉宾包括特朗普总统,国会现任和前任议员,内阁现任和前任议员,军事领导人,艾森豪威尔家族以及受已故总统的捐款影响的其他人。奉献精神之后,国家公园管理局将负责纪念馆的运营,纪念馆将于9月18日星期五向公众开放。

纪念馆位于新建的占地4英亩的公园内,毗邻国家广场,与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隔街相望。盖里的设计融合了宏伟的建筑元素,雕塑和绿色空间,彰显了艾森豪威尔从他在美国腹地的童年时代到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盟军远征军最高司令部的决定性角色以及他担任总统的两个任期。

纪念馆设有三位雕塑家谢尔盖·埃兰别科夫(Sergey Eylanbekov)的艾森豪威尔青铜雕塑,石浅浮雕图像和题词面板,上面刻有艾森豪威尔著名的讲话。整个公园和纪念馆构成了艺术家Tomas Osinski的首创不锈钢编织挂毯,描绘了和平时期诺曼底海岸线上Pointe du Hoc的悬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