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易北河法律签署了新历史剧集 BOZEMAN的创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18 12:28:16

导读 律师和制片人伊丽莎白·贝尔(伊丽莎白·贝尔(Wind River,LBJ,Shock and Awe)拥有)的娱乐法业务易北河法(Elbe Law )已与神经病学家和

律师和制片人伊丽莎白·贝尔(伊丽莎白·贝尔(Wind River,LBJ,Shock and Awe)拥有)的娱乐法业务易北河法(Elbe Law )已与神经病学家和历史学家转变为编剧杰里(Jerry) K. Williams,作为客户。威廉姆斯是《 BOZEMAN》的创作者和作家,《 BOZEMAN》是一部讲述约翰·博兹曼,他与威廉·麦肯齐的终生友谊以及蒙大拿州Bozeman成立的毕生历史剧。 理查德·德雷福斯(Richard Dreyfuss),奥斯卡金像奖得主(The Goodbye Girl,Jaws,W.,Madoff)和Dreyfuss Civics Initiative的创始人,与该系列电影共同制作并出演明星,并一直与Williams合作开发该项目。

德雷福斯说:“我认识威廉姆斯已有很长时间了。作为他的朋友和历史学家,我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他一起制作这部史诗般的剧集。” 该系列赛之前有一位雄心勃勃的博兹曼(Bozeman)和强硬的枪手麦肯齐(McKenzie),他们在1859年佐治亚州的一张扑克桌旁合作,他们追随在该国即将陷入内战的科罗拉多州和蒙大拿州的金矿中追逐名利的命运。博兹曼的非凡动力,充满魅力的信心,雄心勃勃的野心和无拘无束的贪婪将两人带入了印度乡村和原始,美丽的西部山谷,这将成为他的同名名字。

“对于理查德和我来说,重要的是,该系列在历史上是准确的,不仅是从博兹曼和麦肯齐以及他们帮助搬入山谷的定居者的角度来看,还是从自远古以来一直生活在此地的土著人民的角度,生活将永远改变。”威廉姆斯说。因此,团队致力于让本地作家,演员和工作人员参与制作的所有阶段。 达瓦勒·贝加(Daryl Begay)是纳瓦霍人的公民,也是派拉蒙网络上泰勒·谢里登(Taylor Sheridan)的 黄石公园 原住民事务协调员,该节目定于蒙大拿州拍摄第四季今年秋天,将与Bell和Williams合作开发该系列。此外,贝尔的制作伙伴埃里克·帕玛特(Eric Parmater)也在协助开发,后者是ROT电影和网关娱乐公司的创始人,该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电影娱乐界服务欠佳的社区提供更多机会,并赞助了备受赞誉的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首届土著电影人休息室。今年一月的节日。

贝尔和威廉姆斯目前正在将该系列节目购买到各种电视网络和流媒体平台,并希望与今年20月初开始量产,从而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达成交易。威廉姆斯致力于在蒙大拿州拍摄该系列节目,新的制作刺激因素是占州内支出的35%。威廉姆斯说:“我无法想象要在蒙大拿州以外的任何地方拍摄该系列剧,以保持故事的完整性,但是这种刺激也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商业决定。” 蒙大拿州电影专员艾莉森·惠特默(Allison Whitmer)表示:“我们对像黄石乐队这样的其他西方系列电影在蒙大拿州上映的前景感到兴奋并期待与电影制片人合作,为他们带来一部有关蒙大拿州Bozeman成立的重要历史戏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