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纽约邮报宣布与Jalen Rose建立多平台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0-09-18 12:28:10

导读 纽约邮报宣布与媒体人士,《纽约时报》畅销书,慈善家,NBA偶像和Jalen的创始人Jalen Rose达成新的多平台合作伙伴关系玫瑰领导学院。跨平

纽约邮报宣布与媒体人士,《纽约时报》畅销书,慈善家,NBA偶像和Jalen的创始人Jalen Rose达成新的多平台合作伙伴关系玫瑰领导学院。跨平台的内容计划“文艺复兴时期的人”将于今年秋天启动,并设有每周专栏以及罗斯主持的每周录像和播客系列。

文艺复兴时期的人将展示罗斯的许多才能,独特的视角和兴趣,包括体育,娱乐,时尚,教育,企业家精神,技术,食品,健康生活,旅行等。罗斯将分享在他整个NBA生涯以及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所学到的轶事和教训,并将它们与时事和主题相关联。他将各种兴趣带入生活中,他将与名人,运动员,设计师,商业领袖以及每周系列的更多人交谈。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首席执行官兼发行人肖恩·吉安科拉(Sean Giancola)表示:“杰伦(Jalen)是一位非凡的才华,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我们的《纽约邮报》家族。“作为行业资深人士和备受推崇的影响者,Jalen将把他在各种主题上的经验和观点带给超过1亿体育,娱乐和时尚爱好者的听众。我们期待通过他的方式提供有趣且富思想性的内容可信而独特的声音,并为我们的广告合作伙伴创造了引人入胜的综合机会。”

“纽约邮报是一个机构,” 贾伦·罗斯说。“文艺复兴时期的人是在庆祝文化,创造和发展文化的人们,我很荣幸能得到这个平台与大家分享我的见解,并与我敬佩的人们就当今世界上重要的话题进行交流。为表达我的爱,相信这一概念并将其变为现实而发布。”

文艺复兴时期的人多平台内容计划将于今年秋天每周启动。该专栏将以印刷版和数字版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