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一款旨在解决家庭倦怠和生产力问题的工作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0-09-18 12:28:13

导读 菲尔·布瓦西埃,硅谷临床医生和执行教练制定了企业和个人谁是流行驱动挣扎过程中注意疲劳。根据Boissiere的说法, 注意力疲劳在大流行之

菲尔·布瓦西埃,硅谷临床医生和执行教练制定了企业和个人谁是流行驱动挣扎过程中注意疲劳。

根据Boissiere的说法,“ 注意力疲劳在大流行之前已经开始引起倦怠。现在,随着无休止的Zoom会议,孤立和竞争的生活压力,员工陷入困境,行业领导者非常担忧。我们并没有整日盯着屏幕上的人们。实际上,视频会议的整个过程都会产生巨大的认知负担。您的大脑一直在监视诸如眼神交流,面部表情,视频连接的质量,虚拟背景的感觉等事物。考虑一下,您是否在会议中与同事保持18英寸的距离,以便您看到的只是他们的头和肩膀?没门。您是否有孩子或配偶在工作会议上坐在您旁边竞争您的注意力?没门!加上外面缺乏运动和时间,就会导致性能和幸福感下降。注意疲劳。我现在正在听到各级和各界人士关于他们不断恶化的福祉和表现能力的消息。瞧,冬天快到了,对于部分地区的恶劣/寒冷条件下的人们来说,这个问题将变得非常严重。”

该课程克服了注意力疲劳,讲授的技术涵盖了诸如管理注意力,组织,项目管理等基础知识,涉及诸如正念,认知行为疗法,管理困难的情绪以及最后利用营养和运动来改善注意力和幸福感等更复杂的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