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回忆录发布了美国妇女50年的职业生涯

更新时间:2020-09-18 12:28:11

导读 防碎由乔安亨特 是她50年奋斗的回忆录爬上梯子的企业,并打破了玻璃天花板。这些年来发生了很大变化。还没有。妇女在类似职位上的收入继续

防碎由乔安亨特 是她50年奋斗的回忆录爬上梯子的企业,并打破了玻璃天花板。这些年来发生了很大变化。还没有。妇女在类似职位上的收入继续低于男子,而且很少有人为妇女担任头等职位。她知道为什么。她的生活证明了这些因素。适时的主题仍然是媒体的最前沿。

在投资银行和大学行政管理领域,乔安(Joann)在面对专业挑战和巨大障碍时表现出坚韧不拔,不断攀升以突破玻璃天花板。她的职业充满了心痛,充满了报酬。她一生都在一个充满敌意的世界里寻求成功。她被证明和玻璃天花板一样防碎。所有年龄段的女性都将识别并汲取她一生的决心,力量和成功。

防碎性 很有趣,很有趣并且非常严肃。读者会因乔安的成长经历,浪漫史,伤心欲绝,事业上的失败与成功而产生共鸣。

乔安说:“我走了自己的路,有时会违反旧的潜规则,对同事不屑一顾。通常,我不知道游戏规则,甚至不知道这是一款游戏。我可以称之为完美风暴: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感到自己陷入了无法控制的巨大力量。这些反射使我能够充分理解生活中的事件。”

乔安(Joann)在面对职业挑战方面表现出坚韧,从秘书到双城的运营经理,旧金山两家公司的Stockbroker ,查尔斯·施瓦布公司的培训经理,财富500强企业子公司的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大学管理者和教职员工。尽管遇到了巨大的障碍,她还是取得了超越梦想的成功巅峰。她成功地完成了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获得了高级学位,到达了高级管理和行政部门,指导了其他女性,并为表彰自己和他人而奋斗。她拥有旧金山大学的人际关系和组织行为科学学士学位。以及奥格斯堡大学的领导艺术硕士学位。她的硕士论文的重点是什么阻止妇女在营利性公司中达到最高水平? 乔安·亨特(Joann Hunt)居住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区。现在已经80多岁的她已经退休,过着积极,充满朋友的沉思生活。这是她十多年来写的第一本书。

这本富有创意的非小说类回忆录将吸引各个年龄段的有抱负的女性。它将与战斗的女性产生共鸣。年轻女性将发现前一代人为铺平道路所做的许多工作。此外,所有雄心勃勃的妇女都将意识到并被迫改变许多其他阻碍她们成功的障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