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从中西部到中东 小说家首次亮相以色列

更新时间:2020-09-18 12:28:12

导读 在一国之中,他的小说处女作,艾拉摩森-美国医师现在居住在以色列,告诉扎尔,超正统派犹太教徒,Egel的故事,一个世俗犹太人提出在一个基

在一国之中,他的小说处女作,艾拉摩森-美国医师现在居住在以色列,告诉扎尔,超正统派犹太教徒,Egel的故事,一个世俗犹太人提出在一个基布兹(Kibbutz)上,以及一个穆斯林以色列阿拉伯人Hajji。尽管他们的文化和宗教差异,这些年轻人还是以色列国家队争夺世界杯冠军的足球运动员找到了共同点。

在这本来自《橄榄开花出版社》(Olive Blossom Press)的详尽详尽的小说中,摩森(Mosen)探索了主要角色的背景故事和生活,并描绘了他所爱的以色列。

两年前,当摩森(Mosen)和他的家人移居以色列时,他为这个国家有多少熔炉以及不同宗教和种族背景的人相处得如何而感到惊讶。他在他工作的医院里看到了它,医生,住院医生和护士笑着并团结起来为病人提供了出色的护理。他在戴着头巾的药剂师的亲切眼神中看到了这种药,他确保他要买的药是逾越节的犹太洁食药。

这些经历激发了摩森在小说中专注于宽容与合作的主题。他写道:“我写这本书的目的是要找到一个共同的基础,将我们大家联系在一起,架起桥梁,并将对话从有争议的对话变成相互尊重和理解的对话。” “最终,我的目标是尽一切可能帮助促进和平共处。我每天为和平祈祷,我感谢上帝的诺言,和平最终将实现,尽管看起来似乎难以捉摸。”

莫森(Mosen)在他每月从以色列到俄亥俄州往返的通勤工作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飞机和飞机上写作的,一年之后。他在机场花费的大量时间变成了一种治疗性练习,如今他的书得到了热烈的支持,并获得了回报。

赞誉国际

“一个精彩而令人振奋的时代故事将在世界各地的读者中回响。” - 希瑟·莫里斯, #1 纽约时报畅销书的作者 奥斯维辛的纹身师

“摩森对以色列生活的描述生动生动,令人着迷。《万国第一》是一部出色的,发人深省的读物。” ― 约瑟夫·利伯曼参议员

“万国第一成功地提供了关于以色列不同社区所面临挑战的更深层的真相。这样做,这本书也使我们想起了以色列的真实故事。” ― 丹尼斯·罗斯,美国前中东和平使节

“摩森(Mosen)熟练地讲述了这个年轻的犹太复国主义国家的故事,它以惊人的方式挑战着许多惊奇的事物。您不想放下这本书!” ― Joshua Halickman,SportsRabbi.com,《耶路撒冷邮报》

“读者将更好地理解生活在一个真正的大熔炉中的复杂性,反犹太主义的危险以及通过相互理解和欣赏而获得的丰富性。” ― 美国外逃行动执行总监Phil Markward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