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olestar确认WestfieldLondon将成为其首个英国空间

更新时间:2020-08-24 16:41:50

导读 Polestar宣布了其首个英国空间的位置,该空间位于伦敦韦斯特菲尔德。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也被称为韦斯特菲尔德白城(Westfield White City)

Polestar宣布了其首个英国空间的位置,该空间位于伦敦韦斯特菲尔德。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也被称为韦斯特菲尔德白城(Westfield White City)或韦斯特菲尔德牧羊人布什(Westfield Shepherds Bush)。

Polestar与Endeavor Automotive合作,首个UK Space将反映该品牌Spaces在欧洲和中国其他地区已经开放的关键属性。

Westfield Space将展示该品牌的Polestar 1 Performance混合动力GT和Polestar 2全电动性能Fastback该行业内独特的零售主张结合了创新的设计,技术,位置和无缝的数字优先零售模式。韦斯特菲尔德空间(Westfield Space)将于2020年10月向公众开放,坐落在人们购物和休闲的中心地带,以实现无缝,无障碍的客户旅程。简约的设计和集成的数字交互性确保了产品始终是重点。

未经授权的Polestar专家将在那里通知消费者有关该品牌及其产品的信息,然后再转到该品牌的网站以直接从瑞典制造商订购汽车。

在英国,Polestar还获得了汽车监察员及其特许贸易标准协会批准的新车汽车行业行为准则的认证。Polestar是第一家遵守车身推荐操作指南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通过成为本准则的一部分,消费者可以放心,Polestar已同意遵守本准则规定的义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