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奔驰GLA现已在新加坡上市

更新时间:2020-08-24 16:39:28

导读 拥有更多个性,更多空间和更多安全性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A抵达新加坡,再次担负豪华紧凑型跨界车细分市场的角色。踏上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

拥有更多个性,更多空间和更多安全性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A抵达新加坡,再次担负豪华紧凑型跨界车细分市场的角色。

踏上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LA。

实际上,确实从字面上看。现已在新加坡上市的新型梅赛德斯-奔驰GLA级轿车自豪地站立在1,611毫米高(比以前的模型高100毫米),提供了更高,更像SUV的座椅位置。

坚固的肩线和新发现的高度将GLA的设计提升为更像SUV的形式尽管新车的高度缩短了150mm,但新发现的高度在第一排也提供了更多的头部空间,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有所增加。现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坐位也比以前高了97毫米。

梅赛德斯声称,与以前的车型相比,全方位的视野也得到了改善,部分原因是优化的车顶立柱横截面使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少。

40:20:40的可折叠后排座椅增加了GLA的实用功能。绑定新加坡的车型还配备了可调节的后座,作为标准配置,它可以将靠背设置为七个不同的角度,并且后座本身可以前后移动多达140mm,从而在启动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后排乘客空间。

尽管新车纵向收缩了150mm,但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有所增加新车经过了重新设计,以体现其更像SUV的特征。保护性覆盖层覆盖了整个汽车,而前后短的悬垂部分则使汽车具有坚固的轮廓。

发动机罩中的Powerdomes与最大20英寸的车轮结合在一起,车轮与车身的外边缘齐平安装,以进一步增强新GLA的自我保证外观。

同时,侧视图和后视图的特点是车辆的肩膀富有肌肉,而新款GLA的尾灯现在是两件式物品,可以扩大后备箱的开口。

内部装有两个10.25英寸的屏幕,同时由于优化了支柱的横截面,全方位的视野也得到了改善在机舱中,本地汽车具有双10.25英寸显示屏,这在其他梅赛德斯紧凑型车型中都可以看到。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系统继续具有智能语音控制和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并且可以通过简单的“嘿梅赛德斯”进行召唤。

梅赛德斯-奔驰GLA将在新加坡出售,配备161马力的1.3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50Nm,并以低至1,620rpm的速度传递。使用该引擎,零速至100km / h的冲刺在8.7秒内完成。

新的GLA将配备梅赛德斯-奔驰驾驶辅助套件的最新功能,其中包括回避转向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和具有转向操纵和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