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在Gmail的网络界面上隐藏Google Meet

更新时间:2020-08-24 16:34:25

导读 像Microsoft和Google这样的公司都使用其受欢迎的产品定期推出新产品。微软在Windows中推广了新的Edge浏览器,而Google拥有将Chrome浏览器推

像Microsoft和Google这样的公司都使用其受欢迎的产品定期推出新产品。微软在Windows中推广了新的Edge浏览器,而Google拥有将Chrome浏览器推入其Web服务的记录。

如果您使用Gmail的网络界面,则可能会注意到侧边栏中新的“开会”部分。Google Meet是一种实时会议产品,可以作为应用程序或在网络上使用。Meet是旨在替代Google环聊的应用之一。

对于某些用户而言,可以直接在Gmail上访问“开会”可能很有意义。另一方面,该功能仅限于开始和加入会议,这在官方站点上也可以轻松完成。

如果您不想使用Google Meet,或者希望将其从Gmail中删除,而又不想使用其应用程序或专用网站,则可以在Gmail边栏中删除Google Meet列表。

在本指南中,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在Gmail的网络界面上完成操作。移动应用程序中还提供了执行此操作的选项。

首先,请在您选择的网络浏览器中打开Gmail网站。

如果您尚未登录,请登录您的Google帐户以打开服务的收件箱。

选择顶部的齿轮设置图标,然后激活“查看所有设置”。

切换到“聊天和聚会”选项卡。

将“开会”切换为“隐藏主菜单中的“开会”部分”。如果您也不需要,也可以在此处禁用聊天。

激活保存更改按钮。

谷歌见面关闭gmail

点击保存按钮后,Gmail网站将重新加载。您会注意到,Meet不再显示在服务的侧栏中。

您可以随时将“会议”首选项更改为设置中的“显示”值,以恢复“会议”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