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abliss是用于Firefox和Chrome的优雅的新标签替换扩展

更新时间:2020-08-24 16:30:22

导读 大多数新的标签替换附件是相关的快速拨号,书签等。Tabliss只是关于优雅。Tabliss是用于Firefox和Chrome的优雅的新标签替换扩展这是Firefox

大多数新的标签替换附件是相关的快速拨号,书签等。Tabliss只是关于优雅。

Tabliss是用于Firefox和Chrome的优雅的新标签替换扩展

这是Firefox和Chrome的新标签替换扩展程序,它显示漂亮的背景和有用的小部件。

安装加载项并打开一个新选项卡。它具有随机墙纸,与Edge Chromium的当日Bing墙纸不同。图像来自Unsplash图像服务。如果您不熟悉它,该服务将提供可免费用于商业/非商业用途的图像。

Tabliss在新选项卡的左下角显示一些链接。一个链接到Unsplash上​​当前墙纸的页面(如果要下载图像,则有用),另一个链接到上传图像的上传者/摄影师,最后一个URL链接到服务的主页。

新选项卡还具有一个时钟,以及一条显示为“ Hello”的消息。这是一种相当简约的新标签页体验。您可以自定义插件,将鼠标悬停在左上角的齿轮图标上,它会显示一个带有三个按钮的面板。

第一个按钮打开带有各种选项的侧栏。下拉菜单允许您选择背景图像源。您可以选择:渐变色,纯色,GIPHY,不飞溅或上传自定义照片。

Tabliss默认使用Unsplash,并且设置为每15分钟显示一张新照片。您可以使用下拉菜单将附件设置为为每个新标签显示不同的墙纸,或者每5分钟,每小时或每天更改一次图片。如果您喜欢图片并想永久使用,请点击暂停选项。“显示设置”使您可以自定义图像的模糊和亮度级别。

Tabliss齿轮图标面板中的第二个选项可切换小部件。使用它或热键W隐藏时钟和消息。转到程序的设置以添加新的小部件。有许多选项可供选择,例如“自定义CSS,问候语,文学时钟,消息,NBA得分,快速链接,引号,搜索框,时间,待办事项,天气”。每个小部件都有其自己的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