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超越 Surface!Samsung Win 10 平板 Galaxy TabPro S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7 06:19:37

导读 Tony 近年平板电脑市场,运行 iOS 及 Android 的装置,都有萎缩的迹象,不过运行 Win 10 的平板,自 Micros

Tony

近年平板电脑市场,运行 iOS 及 Android 的装置,都有萎缩的迹象,不过运行 Win 10 的平板,自 Microsoft 推出 Surface 平板电脑后,出现了持续的增长,成为市场上的明星产品。Samsung 亦顺应潮流,在今年 CES 2016 展览中,公布了运行 Windows 10 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Pro S,这款又轻又薄的平板电脑,有望成为市场另一受观迎的产品。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的机面设计,大致与现时在市面发售的 Galaxy 平板接近,不过由于运行的系统不同,机面省去了 Android 系统的操作按键。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的机面设计,大致与现时在市面发售的 Galaxy 平板接近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设计上的重点,是机背已连接一个键盘,键盘的底部亦可作保护屏幕面板之用。由于机身与键盘是一体化,令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的机身只有 6.3mm,而重量亦只有 693g(Wi-Fi 版本),成为市面上极为轻巧,而可作正常办工的 12 吋屏幕平板电脑。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设计上的重点,是机背已连接一个键盘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运行 Windows 10 系统,好处当然是能像家中的桌面电脑般,可安装正式的电脑软件使用。而 Galaxy TabPro S 的规格,包括 12 吋 21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第六代 Intel Core M CPU、4GB RAM、5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5200mAh 电池等。Galaxy TabPro S 预计运算效能接近 Intel Core i3 CPU,对于文书处理等工作,此机绝对胜任有余。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将会备有 WiFi 及支援上网速度达 300 Mbps 的 4G LTE 版本。虽然此机的规格十分吸引,但相关的售价及发售日期,还有待今后 Samsung 进一步的公布。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详细规格

更多 CES 2016 消息:
Nikon D5 强势登场 Las Vegas 现场一手试
CES 2016 消息!Acer Liquid Jade Primo 抢闸登场
CES 2016 消息!LG 公布 2.5D 玻璃孖宝 K7 及 K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