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C 已卖街!比较 iPad Pro 会如何

更新时间:2021-06-06 22:50:32

导读 Tony 近年平板市场,有萎缩的迹象,早年落力发展平板市场的 Asus,现在已埋头苦干它们的 ZenFone 之中。大约一年

Tony

近年平板市场,有萎缩的迹象,早年落力发展平板市场的 Asus,现在已埋头苦干它们的 ZenFone 之中。大约一年推出一款平板电脑的 Google,继去年推出 Nexus 9 平板之后,今年推出的 Pixel C 平板电脑,定位不像以住只是一个大屏幕的 Android 装置,而是能帮助用家工作的产品。最近 Pixel C 已在 Google Store 开卖,定价 HK$3,888 起。

迷你4合1智慧滑鼠!集滑鼠 + 触控板 + 遥控器 + 雷射指示器于一身!

Google Pixel C 由于是 Google 旗下顶级的平板电脑,难免有人会把它与 iPad Pro 作直接比较,在比较之前,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它们的规格:

Google Pixel C 与 iPad Pro 规格比较 (32GB 版本)   Google Pixel C iPad Pro (32GB 版本) 屏幕 10.2 吋 2560 x 1800 解像度 12.9 吋 2732 x 2048 解像度 CPU NVIDIA Tegra X1 A9X RAM 3GB 4GB ROM 32GB 32GB 重量 517g 713g 触控笔 不支援 另购 Apple Pencil (HK$788) Keyboard Cover 另购 Pixel C 键盘 (HK$1,188) 另购 Smart Keyboard (HK$1,348) 作业系统 Android 6.0 iOS 9 售价 HK$3,888 HK$6,088

从图可见,iPad Pro 的规格,的确比 Google Pixel C 优胜不少,不过论定价及重量而言,屏幕较小的 Google Pixel C 较为佔优。不过由于两机都只是运行流动装置的作业系统,Apps 对于硬件的效能,相对电脑软件要求较低。iPad Pro 的高效能,或许只能从一些专用的 Apps ,才能够释放出来。如果大家只是从事一些文书的工作,便携性相对比较出色的 Google Pixel C 可能更为适合。

Google Pixel C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