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ap & Go 变身「拍住赏」咭!送你 HK$350 人人有份

更新时间:2021-06-06 14:56:08

导读 Tony HKT 今年推出了 Tap & Go 手机钱包服务,由于只限 HKT 客户并且为 Android 手机用家才可以使用,对于

Tony

HKT 今年推出了 Tap & Go 手机钱包服务,由于只限 HKT 客户并且为 Android 手机用家才可以使用,对于服务的推广还是有一定限制。今日 HKT 宣布,把 Tag & Go 手机钱包服务,变身成为一张带有 Mastercard Paypass 服务的 「拍住赏」咭,让更多用户都能试用 Tap & Go 服务的方便。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由于 Tap & Go 手机钱包服务己变成了一张 「拍住赏」咭,iPhone 用户,没有 NFC 功能的 Android 手机用家,甚至其他营运商的客户,亦可到带同及住址证明,到 csl. 及 1010 申请「拍住赏」咭。

「拍住赏」咭用户可于 csl.、1010 及 7-11 增值,以便之后购物使用。于零售商店,以 Mastercard Paypass 非接触式读卡机购物,每项交易的付款上限为 HK$1,000,而在网上购物,则上限为 HK$10,000。而 「拍住赏」咭用户,亦可透过「拍住赏」App,进行互相即时转账。

为了鼓励用户试用「拍住赏」咭,由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15 日期间,所有新登记客户将会即时获赠 HK$50,存入「拍住赏」账户内,而用户在这段期间每次累积消费价值 HK$50 或以上,便可获得 HK$30 元现金回赠,而回赠总额最多为 HK$300,即 HKT 最多免费送你 HK$350。想想买一张电影门票,已可减 HK$30,已感觉「悭到唔少」。

查询:2888 0000

到 Google Play 下载 Tap & Go App
到 iTunes 下载 Tap & Go Ap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