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7 传设两个版本,还重新加入 Micro SD 咭扩充

更新时间:2021-06-06 14:36:28

导读 Tony Samsung 下一代旗舰 Galaxy S7 的传闻消息,一如以住般像挤牙膏般,逐少逐少地流出。继官方公布了疑似的将会应用

Tony

Samsung 下一代旗舰 Galaxy S7 的传闻消息,一如以住般像挤牙膏般,逐少逐少地流出。继官方公布了疑似的将会应用于 Galaxy S7 的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之后,近日更流出 Galaxy 将设有两个版本,还会加入 Micro SD 扩充功能。

复古味浓!重回六七十年代摄影世界! 品牌复古数码相机 

今年 Samsung Galaxy S6 在公布时,设有平面屏幕及 Galaxy S6 Edge 双曲面屏幕版本,但屏幕尺寸都是 5.1 吋,及后由于 Galaxy S6 Edge 取得成功,Samsung 在 Galaxy Note 5 推出时,「加码」推出屏幕达 5.7 吋的 Galaxy S6 Edge+,回应市场对大屏幕手机的需求。而 Samsung Galaxy S7 的两个版本,传闻设有 5.2 吋平面屏幕及 5.7 吋双面屏幕版本,看似把曲面屏幕手机产品线作出整合。

Samsung Galaxy S6 虽然机身设计及规格都相当不俗,但不能加入 Micro SD 咭,面对一众 Android 机对手均可加入 Micro SD 咭扩充储存容量,比较下无疑会感觉比较「蚀底」。现在传闻 Galaxy S7 将重新加入 Micro SD 咭扩充,加上採用 USB Type-C 接口,满足高用量用家的要度外,更迎合 Android 手机将会逐步改用 USB Type-C 接口充电的潮流。

综合现时 Galaxy S7 的传闻,此机既有全新的 RWB Britcell 感光元件及新一代手机处理器,又有 5.2 吋平面屏幕及 5.7 吋双曲面屏幕选择,而且更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相信大家要拭目以待 Galaxy S7 的正式公布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