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推荐朋友送现金奖!免约自由鸟 Birdie 详细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23 14:15:41

导读 Tony 想用就用,免合约,免行政费连平价海外漫游日费服务一咭两用的自由鸟 Birdie Mobile,近日推出多项优惠,如

Tony

想用就用,免合约,免行政费连平价海外漫游日费服务一咭两用的自由鸟 Birdie Mobile,近日推出多项优惠,如果识得灵活运用,更加可以帮为你悭番一笔,绝对是千禧世代必用的流动网络服务。


▲用家可于 Birdie Mobile App 申请 Birdie SIM 咭


▲大约三个工作天收到 SIM 咭后


▲输入登记的号码及密码后,再扫瞄 SIM 咭上的 QR Code 即可使用

灵活运用攞着数
想赚第一埇金,就要参加「齐齐加入鸟」推荐计划,由今日起至 4 月 15 日,推荐人可获得双倍现金奖 HK$200,而获推荐人亦可获得 4GB (分两个月送出) 数据用量。推荐更多用家,就可以获得更多现金奖,识得玩的话,攞既着数就更多。


▲把推荐码分享至其他付费用家,而该用家亦把推荐码输入后,就可获得双倍现金奖 HK$200


▲获推荐的用家亦可得到免费 4GB 数据用量

免费转赠数据用量
免合约的自由鸟 Birdie Mobile 服务,除了 HK$90 已可享用 5GB 数据用量服务外,每月多出的数据,更可以转赠给其他好友 (需剩余 1GB 或以上的数据用量才可以转赠),而且转赠服务并没有任何收费。7GB 数据服务更可享用「猫头鹰时间」优惠,在凌晨 1:00 至 6:00,可不扣月费计划中的数据用量。


▲例如想把左边手机 Birdie Mobile 数据用量,传到右边的手机


▲先在左边的手机按「数据 P2P」


▲然后输入右边手机 Birdie SIM 咭的电话号码


▲然后选择传送的数据用量


▲选择后在介面下方,可以一拉转移数据用量


▲传送后,对方介面会即时看到数据用量会多了 2GB

「雀友」之间互通心得
为方便同是使用 Birdie Mobile 的「雀友」交流,Birdie Mobile App 内设有 「自由鸟族群」部落,可让用家之间互相分享使用心得,得到更快捷贴心的意见。自由鸟 Birdie Mobile 所有服务申请及客户服务如报失 SIM 咭等,都经由 Birdie App 或电邮处理,令用家更快解决即时需要。


▲不设门市的自由鸟 Birdie Mobile,所有服务申请及客户服务如报失 SIM 咭等,
都经由 Birdie Mobile App 或电邮处理,令 Online 处理非常方便


▲为方便同是使用 Birdie Mobile 的「雀友」交流,Birdie App 内设有 「自由鸟族群」部落


▲「自由鸟族群」部落设有不同讨论区


▲让「雀友」间能够互相交流

抵至 $12 漫游数据日费
人普遍都喜爱旅行,那申请一张自由鸟 Birdie SIM 傍身亦非常适合。因为 Birdie SIM 除本地通讯服务外,还可当旅游数据卡使用,每日收费更低至 $12 (包括及)﹐比租蛋或于当地购买数据 SIM 还要便宜。


▲年青人最爱去的及,漫游服务费都是 HK$12 一日


▲选择后可按需要选择漫游日数

4G表现上网睇片一样顺
等车等地铁时上网睇片相信已经变成很多人的习惯,稳定的流动上网速度非常重要。使用 Birdie SIM 上网睇片时,发现影片串流的速度相当快,而且浏览网页时亦相当畅顺,绝对能满足人对上网速度的要求。


▲数据下载及上载速度约为 17.8Mbps 及 19.5 Mbps 

现在成月费计划客户送双重奖赏
最后,现在免费试用的客户,只需要在 18 年 3 月 25 日或之前,成为自由鸟 Birdie Mobile 月费计划用户,即可获得 5 日漫游数据日费 (适用于、、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澳门) 及额外 4GB 本地数据用量。自己申请成为月费计划用户后,大家亦不要忘记推荐给好友,赚取现金补贴月费。

到 Birdie 官方网页申请 Birdie SI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