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5 首张拍摄的照片?

更新时间:2021-05-15 22:50:54

导读 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 iPhone 5 何时正式推出,根据网页 Bestbuy 的消息,iPhone 5 可能会于 10 月 21 日正式发售,不过

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 iPhone 5 何时正式推出,根据网页 Bestbuy 的消息,iPhone 5 可能会于 10 月 21 日正式发售,不过今次在 Pocketnow 流出的传闻更值得一看,因为这张相片,可能是首张用 iPhone 5 拍的照片,虽然相片已被裁剪,但估计照片的解像度是 3264 x 2448 约八百万像素, 比 iPhone 4 2592 x 1936 五百万像为高。质素如何呢?大家可以落足眼力睇睇。

Pocketnow 更利用图中的 EXIF 档案资料,使用 GPS 定位,结果这张图片是在 Cupertino 的 Apple 总部拍摄的,表面看来跟证据吻合,但是不是用 iPhone 5 拍摄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在此也可以作一个大胆的规格预测,估计是运行与 iPad 2 相同的 A5 双核 1G CPU、1G RAM、800 万像镜头、16G / 32G内存记忆体等,大家不妨待正式公布后,看看笔者能猜中多少。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