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4 前后镜头可拍照:500 万像样本照片率先看

更新时间:2021-05-08 06:13:56

导读 虽说 iPhone 3G 或 3GS 的用家均可将手机升级至 iPhone 4 所使用的 iOS 4 系统,以享用新系统所提供的 100 项全新功

虽说 iPhone 3G 或 3GS 的用家均可将手机升级至 iPhone 4 所使用的 iOS 4 系统,以享用新系统所提供的 100 项全新功能,但在硬体规格而论,上一代 iPhone 与 iPhone 4 的确存有一段距离。

以拍摄方面为例,iPhone 4 就将镜头像素提升至 500 万像素,另加入 LED 补光灯,配合先进的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可在昏暗环境下仍能拍摄质素更好的照片。而前置式的镜头,除可配合 FaceTime 视讯功能作视像通话外,更可让用家轻易进行自拍。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触控对焦功能可让用家自行点选对焦点,以拍摄「浅景深」效果。


前置镜头可方便自拍,当然前置的 VGA 镜头像素或质素都较低。


支援 LED 补光灯功能,可在昏暗环境拍摄出更清晰的照片。

低光源拍摄 夜间拍摄


以下苹果官方提供的 iPhone 4 样本照片:


( Ori )


( Ori )


( Ori )


( Ori )


( Ori )


( Ori )

官方提供的 iPhone 4 样本照片的确出色,不过数幅照片均在光线充足的环境拍下,有此质素亦不足为奇,因现时不少手机的拍摄质素亦很高。下月 iPhone 4 便会正式在港上市,本网将对此机进行真机实测,届时大家便可更清楚此机在不同环境拍摄出来的照片质素如何。

按此查看 Apple iPhone 4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iPhone 3GS 减价:3 ‧数码通宣布将推出 iPhone 4
规格大不同:iPhone 4 VS iPhone 3GS
热爆消息:Apple iPhone 4 功能介绍
最快 7 月抵港:Apple iPhone 4 正式发布
预设仓颉‧新增 Multi-Tasking:iPhone OS 4.0 新功能一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