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推出 VR Phone、HTC 11、Re 2 Camera?HTC 手机业务掌舵人张嘉临亲身解答!

更新时间:2021-05-07 22:12:49

导读 Tony 近日流出 HTC 11 手机,令人怀疑 HTC 11 是否将会推出。趁着 HTC U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的传媒亦趁机

Tony

近日流出 HTC 11 手机,令人怀疑 HTC 11 是否将会推出。趁着 HTC U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的传媒亦趁机找到 HTC 手机业务掌舵人张嘉临先生做个访问,让他亲自解答!

着重产品设计,HTC One 系列会保留
相信不少用家对 HTC 的印象是非常创新,张嘉临先生亦坦然 HTC 开创了不少先河,如 HTC 是首家製造 Android 手机的品牌及 HTC One M7 是首款全金属机身的手机等,正正是因为手机特点容易被对手複製,你看不少卖数百元人民币的品牌手机,亦已换上金属机身。所以 HTC 要不断创新,今次推出的 HTC U 系列手机的玻璃机身设计,亦希望设计上能够更大众化。而 HTC 的 Desire 系列、One 系列及 U 系列手机将会继续推出新机,为用家带来不同口味的产品设计。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TC 会推出第二代 RE 相机 (图为 HTC RE )

会推出 HTC RE 2 Camera
说到创新,不得不提 HTC 的水管型相机 RE。据张嘉临先生指,HTC RE 相机在及市场都很受欢迎,而今后亦会推出新产品,被问会否变成现时流行的 360 度相机,他没有透露半点口风,只说会跟第一代的概念上有很大改变。

会有 VR Phone ?只知 HTC 将有 Snapdragon 835 产品推出,每季都有 Hero Product
对于 HTC 今后的发展,张嘉临先生指 VR (虚拟实景) 及智能手机市场同样重要,至于两者会否二合为一,就不便透露。不过,他亦明白用家对硬件的要求,亦明示会推出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 的手机,而且 HTC 今年每季都有 Hero Product 推出,大家就要拭目以待 HTC 今后的动向了。

多谢张嘉临先生接受本网访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