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流线金属「鲨鱼机」:SAMSUNG Shark S5350 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07 06:29:56

导读 海上的鲨鱼大多独行独断,不过 SAMSUNG 的鲨鱼手机却喜欢「群体出动」!还记得早前 SAMSUNG 推出一款以鲨鱼外形为设计概念的

海上的鲨鱼大多独行独断,不过 SAMSUNG 的鲨鱼手机却喜欢「群体出动」!还记得早前 SAMSUNG 推出一款以鲨鱼外形为设计概念的 Shark AMOLED S5550 吗?近日 SAMSUNG 再推出另一款同样以鲨鱼外形为设计概念的 Shark S5350,为 Shark 系列加入新成员。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採用流线型、金属质感和对称设计的 Shark S5350 为直立式手机,骤看似平平无奇,其实机身附合人体工学的微曲结构,握感比传统单纯笔直线条的直身手机更佳,加上仅厚 11.9mm 的机身,保证可轻鬆地放进衣袋内。


金属外壳加上特别花纹图案,增添高贵感。


11.9mm 厚度配合人体工学的微曲结构,令手握感更佳。

Shark S5350 属中阶多媒体手机,虽不设触控屏幕,却设有大热的「社群功能」让用家更方便快捷地上载及分享相片和短片至社交网络服务或相片交流网站。手机亦设有 Facebook、Flickr、Picasa、Photobucket 及 YouTube 等网站连结。

手机其他功能还包括内置支援多个即时通讯的软件 Palringo、提供一笑即拍及全景相功能的 320 万像镜头、FM 收音机及 Find Music 功能。音乐播放也是 Shark S5350 的强项,内置 Samsung 研发的 SoundAlive 音效技术,可播放细緻的立体声效果。

以外,Shark S5350 也着重防护保安功能,包括手机防盗追蹤 (Mobile Tracker) 功能。即使手机一时不慎遗失或被窃,当另一人更换 SIM 时,便会即时通知用家。用家亦可预设求救讯息,当有需要时便会透过 SMS 传送至指定的紧急联络人。

SAMSUNG Shark S5350 重点功能:
‧制式:HSDPA、GSM
‧镜头:320 万像素 CMOS
‧屏幕:2.2 吋 26 万色
‧桌面捷径工具列 (可预设高达 15 个功能)
‧虚假来电、手机防盗追蹤 (Mobile Tracker) 功能
‧社群功能:一按上载相片或短片至热门社交网络
‧内置 Palringo:支援多个即时通讯 (Instant Messenger)
‧内置 MSN:即时通讯 (Instant Messenger)
‧SoundAlive 音效 (Samsung 独有技术)

售价:$1,388

查询:3698 4698

按此查看 SAMSUNG Shark S535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鲨鱼滑盖:SAMSUNG Shark AMOLED S55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