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60 Touch 新作‧720P 拍片:Sony Ericsson Vivaz

更新时间:2021-05-05 06:49:09

导读 近日 Android OS 气势凌人,各大品牌先后发布採用 Android 系统的手机,加上 Google 自家推出的 Nexus One 上市,令 A

近日 Android OS 气势凌人,各大品牌先后发布採用 Android 系统的手机,加上 Google 自家推出的 Nexus One 上市,令 Android OS 成为近期最热话题。其实其他手机系统也有其优势,最新曝光的 SE Vivaz 就是最新一款採用全触控屏幕及 Symbian S60 Touch 系统的 Sony Ericsson 手机,主攻多媒体功能。


支援摄录 1080 x 720 pixels 影片。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配备四种机身颜色以供选择。

Sony Ericsson Vivaz 是继 Satio 之后第二款用上 Symbian S60 Touch 系统的手机,今次 Vivaz 的屏幕小一点,採用 3.2 吋屏幕,不过仍支援 1600 万色及 360 x 640 显示。Vivaz 也内置 HSDPA、WiFi、GPS、3.5mm 耳机插孔等高阶手机必备的配置。

拍摄方面是此机的重点功能,虽然今次 Vivaz 只配上 800 万像素镜头,不过拍摄功能却绝不逊色。其 810 万像镜头不但支援 Touch Focus 功能,也内置人面及笑面对焦功能。最大卖点是镜头支援摄录 1080 x 720 pixels 的影片,功能强劲。手机预计于本年第一季上市,售价待定。

以下为 Sony Ericsson Vivaz 真机试玩影片: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Vivaz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