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688 最新 WM 机:SAMSUNG Omnia PRO B7330

更新时间:2021-05-04 22:49:02

导读 近年 SAMSUNG 主攻触控屏幕手机,无论是高阶或是千多元的入门级手机,都加入 Touch 芒以迎合手机大趋势。不过凡事总有例外,

近年 SAMSUNG 主攻触控屏幕手机,无论是高阶或是千多元的入门级手机,都加入 Touch 芒以迎合手机大趋势。不过凡事总有例外,今次 SAMSUNG 推出的最新 Windows Phone - SAMSUNG OMNIA PRO B7330 则没有採用 Touch 芒,反而以「黑莓式」全 QWERTY 键盘姿态登场,令人意想不到!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OMNIA 系列是 SAMSUNG Anycall 旗下的 Windows Phone 产品线,过往于曾推出三款型号,包括 2008 年推出的 OMNIA i908、去年推出的 OMNIA II i8000H 及 OMNIALITE B7300。最新的 OMNIA PRO B7330 则是首款不设触控屏、採用 WM6.5 Standard 的 OMNIA 系列手机。

外形上,设有全 QWERTY 键盘的 OMNIA PRO B7330 与大家熟悉的黑莓机有点像,键盘上则设有2.62 吋屏幕,解像度达 320 x 320,画质不俗,其正方形屏幕相比一般横向屏幕可看得更多。翻转机背可见内置的 320 万像镜头及渐变色的机背电池盖,是手机中较少见的设计,颇有特色。

支援视像镜头。 全 QWERTY 键盘。 32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 最高支援 32GB mircoSD。 mircoUSB 插槽。 拍摄快门键。 机身只有 10.8 厚度。 随机附送的 Professional Pack 专业套装。


现凡购买 OMNIA PRO B7330,随机可获赠 Professional Pack 专业套装,内附一张 4GB microSDHC 高容量记忆卡、e-Dictionary 及 CE-Star 仓颉/速成中文输入法软件,方便处理中文文件或使用中文沟通。套装更附送屏幕保护贴,让用家购买手机可即时提供最佳保护。

採用 WM6.5 Standard 的 OMNIA PRO B7330 虽不支援触控屏幕,但操作也很方便,因 SAMSUNG 于首页加入自家设计的 WizPro 手机介面,只要按左右选择键,即可查看 SAMSUNG 特别加入在此介面的不同的功能。如港人常用的天气查询、浏览网上新闻、股票价位、音乐播放、常用联络人、Facebook 及 Yahoo Search 功能等。

首页介面。 天气查询。 热门网站。 CNN mobile。 Yahoo Search 功能。 照片浏览。


OMNIA PRO B7330 更特设讯息提示功能,每次收到新讯息都会立即弹出提示,也支援讯息串排列 (Threaded) 的 SMS 收件匣。规格上,手机支援 GPS、WiFi、HSDPA 7.2Mbps 及 HSUPA 2.0Mbps 等「基本」功能。

作为 Windows Phone,OMNIA PRO B7330 当然支援 Microsoft Office 及 ActiveSync 功能。用家可透过 Exchange Push Mail 迅速整理和更新电邮常用的 Hotmail、Gmail。用户亦可以享用 My Phone 功能,透过互联网为重要资料进行备份及加入密码保护功能,另也使用 Windows Marketplace 随时选购各种应用式。

fring IM 软件。 多种实用小工具。 Smart Reader 反应快速。 辨认率準确。


除 Windows Phone 本来已有的功能外,SAMSUNG 也特别为 OMNIA PRO B7330 加入不少实用工具,包括 Smart Reader 卡片扫瞄器、智能换算器、週年纪念等,非常贴心。

拍摄介面。 3 种对焦模式。 支援一笑即拍功能。 多种场景选择。 白平冲设定。 最高支援 ISO 400。


从外观上来看,OMNIA PRO B7330 像以商务功能为主,其实手机在多媒体方面亦照顾周到。内置 320 万像素镜头拍摄反应迅速,更支援一笑即拍、微距等多种拍摄模式及社群功能,拍摄后可一按上载相片或短片至热门社交网络。在拍摄方面,相比一般的 Windows Phone 的表现更优胜。

售价:$2,688

查询:3698 4698

按此查看 SAMSUNG Anycall OMNIA PRO B733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