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8,888 开售:首款 3G 视像錶型手机 LG GD910

更新时间:2021-05-03 22:29:32

导读 錶型手机屡见不鲜,创意无限的国内山寨手机厂于早年已开始推出錶型手机,不过要数支援 HSDPA 7 2Mbps 传输及 3G 视像通话功

錶型手机屡见不鲜,创意无限的国内山寨手机厂于早年已开始推出錶型手机,不过要数支援 HSDPA 7.2Mbps 传输及 3G 视像通话功能的 Watch Phone 就只有 LG 刚上市的 GD910。相比坊间的杂牌手机錶,GD910 不单功能更强,而且来得更尊贵,因 GD910 全港限量仅 300 枚并具有独立编号及证书,以 $8,888 上市。


随机附有 2.1 版本蓝牙耳机及 USB 充电底座。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GD910 的外壳为金属用料,錶面以强化玻璃镶嵌及具备 IPX4 认証防水溅功能。


揭开錶底盖可见 SIM 卡,手机不设 mircoSD 扩充,多媒体资料全靠内置 80MB 记忆体储存。

机侧只有 3 个按键,分别为通话、返回及收线键。 錶带扣刻有 LG 字样。


LG GD910 Watch Phone 机身厚 13.9mm,机面设有 1.43 吋触控屏幕,外形设计风格简约。GD910 的外壳为金属用料,錶面以强化玻璃镶嵌及具备 IPX4 认証防水溅功能,整体设计均以耐用为大前题。

使用手机时,除可透过触控屏幕直接拨号及输入文字发送 SMS 外,GD910 另配备语音合成技术 (TTS),透过 Voice Command 功能,用家可通过语音指示手机进行通话或听取新讯息。不过要留意的是,GD910 只支援输入英文 SMS,不支援输入中文,但显示中文短讯内容则无问题。

GD910 另内置多款 8 款不同风格的钟面选择,用家只须轻拨屏幕便可即时换款。


LG GD910 于机面设有 30 万像 CMOS 镜头,可拍摄 640 x 480 pixels 照片,镜头同时可让用家与好友作视像通话。至于使用语音或视像通话时,用家可使用机身的喇叭及收音 Mic,扮电影中的。要低调的话,另可使用随机附有 2.1 版本蓝牙耳机通话。其他功能包括内置音乐播放器、Memo 记事本、语音备忘录及计算机、闹钟等多个小工具。

机面屏幕可作视像镜头及拍摄照片之用。 不设补光灯,但可调整拍摄光暗度。 支援飞航模式。 两种通话模式选择。 拨号及输入英文的键盘。 联络人介面一按即可拨号。 四格目录介面。 记事本功能。 音乐播放器介面。 行事曆介面。 内置语音备忘录。 内置多项实用小工具。 支援蓝牙 2.1、A2DP 功能。 可当作 Modem 接驳电脑上网。


最值得一提的是 GD910 支援 7.2Mbps HSDPA 高速数据传输功能,虽然手机本身不设网页浏览器让用家上网,但用家却可透过内置的蓝牙或 USB 传输接驳电脑,将手錶手机当作 Modem,以 7.2Mbps 速度连线上网。如此功能相比在小小的屏幕上上网浏览网页来得更实用,值得一讚!

GD910 售价不便宜,既限量发售亦设有独立编号及证书,市场定位属高贵类,故 LG 特别为选购此机的用家提供 VIP 售后服务。如手机遇有问题,可享专人上门收机维修及送机服务,亦可免费更换錶带。

售价:$8,888

查询:3543 7777

按此查看 LG GD91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限量 300 枚:LG GD910 Watch Phone 本月尾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