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M6.5 新机:Sony Ericsson XPERIA X2

更新时间:2021-05-01 06:26:52

导读 传了很久、多次出现照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终于随着 WM6 5 的发布而正式推出,作为 XPERIA X1 的后继机,XPERIA

传了很久、多次出现照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终于随着 WM6.5 的发布而正式推出,作为 XPERIA X1 的后继机,XPERIA X2 依旧採用侧滑式全 QWERTY 键盘。外形上没有给人很大的惊喜,不过功能上就明显作出多方面的增强。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採用 WM6.5 作业系统的 XPERIA X2 当然支援新系统带来的全新功能,至于规格方面,XPERIA X2 的屏幕比 XPERIA X1 稍大,达 3.2 吋 480 x 800。手机内置的镜头也由 XPERIA X1 的 320 万像提升至 810 万像素,影片播放方面,XPERIA X2 也新增支援 XviD 影片播放。暂时仍未知 XPERIA X2 採用什么处理器,而记忆体则内置 110MB 记忆容量及 256MB RAM、512MB ROM。

XPERIA X2 内置独有 SlideView 功能,能够快捷连接常用手机功能,快速选取通讯录、信息和媒体。SlideView 也可以概览方式显示未接收的新活动提示,通知用户所有未接听来电、电子邮件及文字讯息,让用家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事项。

XPERIA X2 设有 14 个预载互动桌面及额外 16 个可供下载的互动桌面,配合强化的触控式介面及全新 3D 立体个人化互动桌面,用家可于互动桌面获得最新新闻及相关多媒体资讯。

XPERIA X2 真机操作短片介绍:

XPERIA X2 备有黑色及银色选择,预计在第四季初于特选市场推出。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