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至 Cool 之选:不鏽钢 Nokia 6700 classic

更新时间:2021-04-29 14:13:32

导读 iPhone 3GS 推出后,相关消息不断涌现,对于一些对 iPhone 没兴趣的用家来说,这两星期难免有点令人吃不消。幸好 Nokia 于

iPhone 3GS 推出后,相关消息不断涌现,对于一些对 iPhone 没兴趣的用家来说,这两星期难免有点令人吃不消。幸好 Nokia 于这个时候宣布于 7 月 14 日正式发售旗下最新手机 - 6700 classic,为手机用家提供另一个新选择。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直立式设计的 6700c 机身非常纤薄,只有 11.2mm 厚度。小巧的机身用上全不鏽钢外壳,整体设计简约得来感觉高贵。与大部分 Nokia 直立式手机一样,6700c 设有 2.2 吋 1600 万色屏幕。手机规格方面,6700c 配备齐全的多媒体功能,包括 HSDPA 传输、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LED 补光灯、FM 收音机、GPS、AGPS 及蓝牙 2.1 传输等。整体规格应足够应付日常使用!

6700c 将于7月14日正式发售,备有金属银及金属黑两色选择。6700c 现随机另附送 30 日「开车与步行」导航使用证,让用家可轻易寻找地图资讯,充分发挥手机的功能。

售价:$2,898

按此查看 Nokia 6700 classic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136 6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