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加坡直击 Nokia 09 新机︰E72 现身《Nokia Connection 09》

更新时间:2021-04-29 06:49:19

导读 Nokia 每年均会举办 Nokia Connection 发布会,今年选址与往年一样,在新加坡举行。今年到现场参与《Nokia Connection 09》

Nokia 每年均会举办 Nokia Connection 发布会,今年选址与往年一样,在新加坡举行。今年到现场参与《Nokia Connection 09》新机发布会的传媒并不多,但为了让读者可率先得悉 Nokia 下半年度推出的新机,本网特别派员直击现场实况,将最新手机资讯带给读者﹗

今年《Nokia Connection 09》于新加坡 Raffles City Convention Centre 举行,发布会一口气展示了多达十款 Nokia 最新手机。当中包括多款 E 系商务机、Xpress Music 音乐手机及多款中低阶多媒体手机,其中以 E72 及 5530 Xpress Music 最具睇头。

《Nokia Connection 09》现场实况


HSPA 10MBps 高速传输:Nokia E72

单看 E72 的型号、全 QWERTY 键盘的外形,便知道它是 E71 的后继机种。外形设计上两者分别不大,厚度也一样为 10mm。最大的分别,相信是 E72 在机面加入了视像镜头及 Optical Navi 触控键,其操作方法如滑鼠一样,轻轻触摸机面中央的正方形 Navi Key,即可操控各功能。E72 共有 3 款全新颜色选择,包括黑色、蓝色及最特别的哑金色。

相比上一代 E71,今次 E72 在功能上作出了多方面的升级,包括採用 S60 v3.2 作业系统、Ovi Store、将 Ovi Mail、Gmail、Yahoo Gmail 及 Mail for exchange 等整合的 Nokia Messaging 功能、可同时启动多个即时通讯程式的 IM 软件等。而最注目的,相信是它将上网传输速度提升至 HSPA,支援 10Mbps 下载及 2MBps 上载连线速度,令上网及传送档案变得更为快捷。

商务功能以外,E72 也增强了镜头的拍摄功能,内置 500 万像素镜头,支援自动对焦及 Panorama 拍摄模式等。相比上一代 E71,今次 E72 除加强商务、上网的表现外,更增强了多媒体功能,感觉十分全面。

E 系列首款 500 万像镜头手机 支援滑鼠功能之 Optical Navi Key 首面介面 内置 OVI STORE 可整合多个即时通讯软件的 IM 服务 可整合多个 Email 的 Nokia Messaging 功能 支援 Panorama Mode 拍摄 最高可拍摄 500 万像素镜头


同场加映:9 款 Nokia 新机

除 E72 外,另一款较具睇头的是 5800XM 的后继机种 - 5530XM。本网将在下篇文章再作 5530XM 的详细介绍,有兴趣的用家请密切留意本网最新消息,现在可先看看其他在今次《Nokia Connection 09》展示的新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