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三款 HTC Andorid 手机:HTC Lancaster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9 06:10:00

导读 随着首款採用中文版的 Android 系统手机 HTC Magic 正式登陆本港后,的确多了用家注意这个新系统。在用家的注意力只落在 HT

随着首款採用中文版的 Android 系统手机 HTC Magic 正式登陆本港后,的确多了用家注意这个新系统。在用家的注意力只落在 HTC Magic 的同时,原来第 3 款由 HTC Android 系统手机 HTC Lancaster 的资料已曝光,消息称此机将在 AT&T 率先开售。

从图片看来,这款 HTC Lancaster 的机身正面设计与 HTC Magic 差不多,但机侧却与 HTC G1 (Dream) 一样,可滑出一个 QWERTY 键盘。根据最新流出的资料显示,其体积为 109 x 54 x 17.1mm / 110g,以内置键盘的手机来说,还算轻巧。那么,这款 HTC Lancaster 算是集合了上两代 HTC Andorid 手机的优点吧!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至于 HTC Lancaster 规格方面却不及上两代 HTC Android 手机,HTC Lancaster 只配备 2.8 吋 QVGA 240 x 320 触控屏幕,另支援 HSDPA 传输、採用 QC MSN7225 (ARM 11) 处理器,其 300 万像镜头也写明只是 fix focus,即不支援自动对焦功能。

不过,此机的焦点所在其实在于 HTC 开发的全新的 Android 介面。消息称,新作 HTC Lancaster 将会使用採用 TouchFlo 改良而成的 Widget 介面,以下为相关介面短片介绍。

相关文章:
HTC Magic 真机试用报告(上)
HTC Magic 真机试用报告(下)

按此进入 HTC 手机讨论区发表对此机之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