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超高速 800MHz 处理器:SAMSUNG Jet S8000 真机现身

更新时间:2021-04-28 22:47:24

导读 SAMSUNG 于 CommunicAsia 2009 以「Smarter than Smart Phone」作宣传口号,口号中所指的手机正是这款 Jet S8000。Jet

SAMSUNG 于 CommunicAsia 2009 以「Smarter than Smart Phone」作宣传口号,口号中所指的手机正是这款 Jet S8000。Jet S8000 并非 Windows Mobile 智能手机,只採用 SAMSUNG 自家的操作系统,不过它却採用比一般智能手机更高速的 800MHz 处理器。至于它是否真的比 Smart Phone 更 Smart?笔者并不敢妄下定论。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外形设计上,Samsung Jet S8000 採用 3.1 吋 1600 万色 AMOLED WVGA 屏幕,画质比一般手机较光亮,颜色显示比较鲜明。屏幕下设有一个六角形的 Cubic UI 键,近看好像水晶一样,颇有特色。屏幕上设有视像镜头,机顶则设有 USB 插孔及 3.5mm 耳机插孔,与一般的多媒体手机配置分别不大。

六角形设计的 Cubic UI 键有如水晶一样。 机背设有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及双 LED 补光灯。 屏幕上方设有视像镜头。 机顶摆放了 3.5mm 耳机插孔及 USB 插孔。 机侧设有拍摄键及手机锁。 另一机侧只放置音量调节键。


Jet S8000 最大特色,在于它配备了 800MHz 高速处理器,加上採用 Samsung TouchWiz 2.0 及全新 Cubic UI 魔术方块介面,现场试用手机时,其运行程式的表现的确很顺畅。另一特点是 Jet 採用自家开发的全新网页浏览器 Dolfin。

Jet S8000 採用 Samsung 全新的 TouchWiz 2.0 介面。 屏幕下方设有 4 个 Icon,点击可进入常用功能。 TouchWiz 2.0 设有分页选择,共有 3 页介面可摆放不同的 Widgets。 按下六角形键,即可进入 Cubic UI 3D 介面。 作为多媒体手机,Jet S8000 支援拍摄相片、影片、音乐播放、上网等功能。 Find Music 音乐搜寻、FM 收音机、蓝牙等功能都齐集,另支援 Exchange ActiveSync 功能。


内置 SAMSUNG 自家开发的 Dolfin 网页浏览器。


Dolfin 网页浏览器据称是支援 Flash 显示,但现场并未能成功试用。

手机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500 万像素镜头、内置 GPS 定位功能、WiFi 无线上网、支援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 (DNSe) 音效加强技术及 SRS WOW 环迴立体声音效等,手机另配上 1100mAh 电池。

总括来说,Samsung Jet S8000 虽不属智能手机,但整体规格齐集,程式运行上也的确比以往的 SAMSUNG Touch 手机畅顺得多。手机预计将于本年第三季尾上市,售价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