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6S 即时变型格 Hasselblad 木柄相机:bitplay Snap!Pro 相机模组

更新时间:2021-04-27 06:50:23

导读 Tony 要数现时最多人使用的拍摄工具,iPhone 6S 相信位列十名以内。为了方便用家拍摄,不少第三方厂商,都推出不

Tony

要数现时最多人使用的拍摄工具,iPhone 6S 相信位列十名以内。为了方便用家拍摄,不少第三方厂商,都推出不少  iPhone 6S 的外接镜头。最近笔者发现一套设计华丽,而配件十分齐全的拍摄配件组合,名为 bitplay Snap!Pro,值得喜爱以 iPhone 6S 拍摄的用家留意。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bitplay Snap!Pro 相机配件组合,由带机壳、设独立快门键的手柄、可连接脚架的把手及多款外接镜头组成。机壳设有手绳位置,配合可连接脚架的把手,令用家以 iPhone 6S 拍摄时,有使用轻便相机的手感。而为了增加产品的观感,Snap!Pro 还加入核桃木或枫木製造的把手(黑色或白色机壳版本),酷似 Hasselblad 木手柄的无反相机。

bitplay Snap!Pro 相机配件组合,设有机壳、设独立快门键的手柄、可连接脚架的把手 亦设有多款外接镜头

为了让用家有更出色的拍摄体验,bitplay Snap!Pro 亦支援同名的拍摄 App,当中设有原生拍摄应用没有的手动模式,令 iPhone 6S 拍摄的相片变得更有弹性。

bitplay Snap!Pro 同名的拍摄 App,支援手动拍摄模式

一整套 bitplay Snap!Pro 相机配件组合售 7280 台币,已包括以上所述的配件。当然用家还可因应需要,独立购买不同的配件产品。

bitplay Snap!Pro 官方网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