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2 在港售价 $2,399

更新时间:2021-04-19 06:46:41

导读 一直手传小米 2 手机将会于三月在推出,但到了四月还看不到小米手机在港有任何搅作,只以 1999 人民币在国内发售的小米 2

一直手传小米 2 手机将会于三月在推出,但到了四月还看不到小米手机在港有任何搅作,只以 1999 人民币在国内发售的小米 2 手机,最令人好奇的是该机推出时间及售价,近日在小米官网流出版的售价为 $2,399,若以现时人民币换算港元对照,定价算是合理。

小米 2 虽然推出已推出半年,但其规格未算过时包括 Qualcomm APQ 8064 四核 1.5 GHz CPU、4.3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2GB RAM、800 万像素镜头、2000 mAh 电池、运行 Android 4.1 等。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有传小米将于明天公布小米 2S 手机

现在小米 2 手机已流出售价为 $2,399,由于今天下午是小米官方与用户交流的 2013 米粉节,届时可能会正式公布小米 2 手机在推出的日期,不过有传小米明天会公布小米 2 手机的加强版小米 2S,如果小米 2 在小米 2S 后减价推出,那用家应该会感觉不值,故此小米亦有机会直接在港推出小米 2S 手机。究竟在港推出的会是小米 2 还是小米 2S 呢?本网将会在大家继续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